這是一個從弱勢家庭到實習醫生,
台東女孩敢夢的翻轉人生故事。

因為你,我以為沒有未來……
她在台東偏鄉部落長大,從小父母離異,父親酗酒無法給她良好環境,直到來到課輔班…..

因為你,我世界不同……
當家裡的環境讓她就要崩毀,課輔班成了她的撫慰,更成為支撐她繼續前進的動力。

因為你,我決定了……
在她參加新希望基金會的台北夢想之旅中,她聽到張茂松牧師說「人常以為自己是小雞,卻沒發現上帝所賞賜的是一對老鷹的翅膀。」於是,她決定了「我的夢想可以很大」!

因為你,我夢想啟動…
東光課後陪讀計劃的資源進到部落,十幾年的陪伴,讓寧萱現在己經是台東慈濟醫院的實習醫生!她也回到部落幫助其它的孩子。

獻給每一個在黑暗裡的孩子,你可以有高飛的價值﹗
獻給每一個曾經捐款的你,讓弱勢兒童的夢,飛起來!

我們期待在資源最缺乏的台東地區,每個孩子都能安心讀書,擺脫成長的憂慮與限制,完成學業,陪伴他們勇敢追夢。

我願意捐款,幫助東部弱勢家庭孩子找到成長的力量。

🌞東光課後陪讀計劃💖服務內容💖
為東部部落及弱勢孩子們建立就學就養 系統,幫助近 500 位國中小學生、高中生 學費、交通費、購鞋補助,並由陪讀班據 點供應晚餐與輔導課業陪讀,於暑假期間 為青(少)年舉辦一場生命突破與職涯參 訪的「東光夢想之旅」,讓孩子們發掘自 己的夢想,打開視野,探索未來。